杰出校友焦广盈为城轨工程学院师生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1月9日下午,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城轨工程有限公司企业顾问、铁工8412班杰出校友焦广盈同志来校做“立鸿鹄志、做铁院人”主题报告。贺建锋副校长出席报告会,城轨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处、产教融合处等部门负责人,城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毛红梅院长主持。

毛红梅主持会议

报告会现场

焦广盈为师生做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焦广盈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及在施工企业逐步成长的心路历程。以他多年从事城轨工程科技创新与管理的工作经验为切入点,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典型的工程案例、丰硕的科技成果,为城轨学院师生分享了一场科普的盛宴。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立足专业,寻求突破,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提升综合能力,锚定人生航向,勇于砥砺奋斗,在新时代里、新征程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报国初心。

贺建锋为焦广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会上,贺建锋为焦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杨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