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院长毛红梅陪同韩小卫校长一行赴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1月8日下午,韩小卫校长一行8人赴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学校副校长张学钢、贺建锋,城轨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处、产教融合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中交西筑公司副总经理李益等相关领导进行了接待。

韩小卫介绍学校概况

中交西筑公司副总经理李益介绍企业情况

毛红梅院长与企业人员交流

调研期间,通过参观企业荣誉室及生产车间、观看宣传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经营现况、发展规划、技术创新等方面内容。

韩小卫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韩小卫校长、张学钢副校长、贺建锋副校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内容,凸显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师资力量等方面优势,为双方建立长期、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人才共育、成果共享奠定了基础。杨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