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盾构机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学校终验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202413日我校土压平衡盾构机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学校终验。此次终验由学校国资处组织,参与验收的还有网络中心、财务处、档案馆、纪委、城轨学院等部门及来自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公司的校外专家。

学校验收小组实地验收

盾构机升级改造项目历时10个月,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铁建重工及盾构教研室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盾构机的升级改造任务,促进了我校盾构机智能化的发展,使我院盾构专业方向的实践教学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学院教师及铁建重工技术人员汇报项目情况

此次盾构机升级改造也为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迈出了坚实一步,通过此次合作不仅使铁建重工能够深入了解我校盾构专业方向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实训条件,更参与了盾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训条件的改善,还为企业工程师与专任教师架起了沟通与协作的桥梁。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