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首次召开部门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250

    4月29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行政楼A2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校副校长李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毛红梅、党总支书记赵东及城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李林军就学校机构调整、干部任命等情况做详细介绍,分别宣读了《二级学院设置的决定》、《关于刘艳明等3名同志不再主持工作的通知》、《关于李强等4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关于曹喜龙等46名同志岗位职务调整的通知》四个文件。他讲到,学校此次机构调整是结合自身实际,经过充分调研、讨论最终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思想上与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为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努力奋斗。另外,他提到干部任命也是根据学校干部任命的选拔任命办法严格进行的,学校充分重视。最后,李林军副校长充分肯定城轨工程学院在学校资源库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在毛院长和赵书记的带领下,工作更上一层楼。


副校长李林军介绍学校机构调整情况

    城轨学院院长毛院长首先对新加入的三位年轻老师表示欢迎,紧接着对原轨道系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在创新发展过程中打造的“六支团队”和形成的严谨、务实、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提出将乘着双高建设的东风,打造创新城轨、幸福城轨。

    城轨学院院长毛红梅讲话

    城轨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东做了表态发言。赵书记首先向参会教师做了自我介绍,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城轨大家庭,今后将提高站位,坚持原则,围绕学风抓管理,做好党建促业务,积极为双高建设出力献策,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创新城轨、幸福城轨。


城轨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东讲话

    新加入城轨学院的陈艳茹、高珊珊、李利利三位老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三位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城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努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别对复学前准备工作、复学后入校流程、非毕业班未明确开学时间前做好教室等相关场所的消毒工作以及教师个人防护物资的储备等方面做了强调;毛院长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方案,从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使命、建设思路、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全体教师努力奋斗,朝着“国内引领、国际知名”的建设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