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学社新同学参观实训基地,共话成长——隧道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80

20191010日下午,隧道党支部与隧道学社2019级新近成员,在高铁隧道实训基地开展了《与学社新同学参观实训基地,共话成长》的隧道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上,首先,支部书记高攀科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系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以参观隧道、盾构实训基地学习专业知识活动为依托,向教师党员及隧道学社全体成员传达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要求支部、教研室和学社的每位党员教师和学生扎实开展读原著、学原理、实践总结的主题教育学习。其次,由骨干教师带领隧道学全体成员参观隧道实训基地、盾构实训基地,并进行现场讲解,使得学社新同学对隧道施工和盾构机原理有所认识。随后学社成员进行了实现基地大扫除等志愿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教师与社团成员合影留念。

参观隧道实训基地

参观盾构实训基地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