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召开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68

3月7日下午,轨道工程系在高新校区博爱厅召开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辅导员,2016、2017级学生代表及团总支学生会参加了启动仪式。

姜留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雷锋精神有着丰富的内涵,同学们要爱祖国爱人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雷锋精神也体现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使自己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姜留涛以雷锋名言“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他们自己和集体事业紧紧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告诉广大同学要有大局意识,个人服从集体,心存善念。他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传递爱心。

启动仪式上还宣布了《轨道工程系2018年学雷锋活动安排》,学雷锋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集体观看了主旋律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据悉,轨道工程系学雷锋活动月共策划了14项主题活动,值得期待的是,雷锋同志生前最亲密的战友乔安山同志将应邀来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