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学生党支部与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066







  

3月8日下午,轨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和部分学生代表与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赴国贸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清扫社区环境,并向社区干部和居民宣传我市今年1月份颁布的《渭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呼吁市民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同学们与机关志愿者深入国贸社区,对陈旧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扫把、铁锹等工具清理垃圾,协助社区干部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整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感染着小区居民,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期间,同学们还利用休息时间向社区干部宣传《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件》,作普法宣传。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纪检组长张占刚对同学们的表现评价说:“小伙子们很积极,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未来希望能和陕铁院轨道系学生党支部有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