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344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系部学生工作宣传力度,有效提高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1011日下午,轨道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团学干部专题培训,由2015级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王江、王万森两位同学,为20162017级团学干部作了《新闻摄影》、《人像摄影》专题培训,吸引了铁道工程系、测绘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等18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王江作人像摄影讲座王万森作新闻摄影讲座
王江作人像摄影讲座王万森作新闻摄影讲座




王江、王万森两名同学结合各类新闻、艺术摄影作品,通过对一幅幅作品的剖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优秀教育新闻图片的特点、相机的使用技术、摄影作品构图、新闻摄影的抓拍技巧以及会议新闻、参观视察、讲座颁奖、文艺汇演、体育活动、校园人物等图片的拍摄注意事项,受到师生欢迎。

通过培训,打开了师生的摄影视野,解决了宣传报道中的疑难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实践中,一定要多思考,将学习到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争取拍出有价值的照片。(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