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召开2016-2017学年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611

会议现场

1012日下午,轨道工程系在高新校区博爱厅召开2016-2017学年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对奖学金获得者、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导生等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或证书。学院副院长王闯,轨道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学生处副处长任庆国、教务处副处长曾庆伟出席会议。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轨道系全体专兼职教师、辅导员班主任、2016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闯在讲话中对受表彰人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有追求、有理想,热爱自己的专业,在专业技术方面深耕,广大天地大有作为。同时珍惜光阴,树立目标,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大学生。

姜留涛在讲话中分析了奖学金获得情况,他指出,轨道系高水平、拔尖学生比较少,班级间奖学金获得比例差距较大。作为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展的最好的系部,当前系部存在着少数学生有翘尾巴、面对好的就业机会有迟疑和违约现象,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奋发向上。

会上,任庆国宣读了《奖学金表彰奖励》文件,曾庆伟宣读了《三年制学籍处理决定》、轨道系办公室主任贾良宣读了《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文件》、轨道系办公室副主任杨波宣读了《轨道系班导生表彰决定》等。(蒋萌/文  王万森、张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