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扶贫讲话和“大学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365


研讨会现场

9月25日下午,轨道工程系党总支在高新校区北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大学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扶贫工作——十八大以来重要论述摘编》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强化大学精神建设一流学院”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与会党员表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身为人民教师,有责任也有义务帮助贫困学生家庭脱贫。2016级辅导员刘凯说,今年暑期学校开展的“三走进”活动对他触动很大,在走访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过程中,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未来他将以“四有教师”为标准,积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让学生就好业,助其家庭早日脱贫。

在“大学精神”研讨中,与会党员各抒己见,对学院精神、校风校训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系部“大学精神”活动开展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