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隆重举行中铁二十局盾构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918

近日,陕铁院中铁二十局盾构培训班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圆满完成。930日上午,轨道工程系在高新校区A2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中铁二十局盾构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培训中心主任杨鹏演、高级经济师郭志宏、学院副院长焦胜军、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餐饮中心主任李文斌、轨道工程系主任毛红梅、轨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参加会议的还有轨道系各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任课教师及培训班60名学员。会议由姜留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毛红梅从本次培训的师资条件、后勤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培训期间的详细情况;杨鹏演对学院的培训表示肯定并表达了谢意,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适应环境,转变角色,志存高远等六个要求,并对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

毛红梅介绍培训期间情况  

最后,焦胜军作了会议总结,感谢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对学院的信任,表示希望后期能继续合作,并分析了当前盾构行业发展前景,对培训班学员提出要终身学习,紧跟时代发展速度。

会上还为盾构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企业领导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焦胜军为培训班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