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7浏览次数:702

827上午,轨道工程系在高新校区A2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轨道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毛红梅首先对暑期工作作了总结。由系负部责建设的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教育部立项;系部“拓盾号”盾构机模型与高速铁路隧道3D模型在“中国-东盟轨道交通教育培训成果展”受到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驻和国际友人高度关注。截止2016年上半年,系部已获得国家项目一项、省级项目三项及省级荣誉两项的喜人成果。而后,毛红梅从加强新教师培养和资源库建设等十二个方面对本学期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最后,贾良就学期初教学检查的相关事宜及系办公室人员工作分配等基本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姜留涛在党建建设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所有党员教师要适应严抓党建的新状态,坚持“两学一做”,并针对基层党组织涣散、普通党员意识淡薄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姜留涛还强调要做好学生返校统计,做好纳新准备工作。(白霖)

 
毛红梅作新学期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