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系近期在两项省级教学工作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4浏览次数:509

热烈祝贺我系近期在两项省级教学工作评选中获佳绩

继我系党总支被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和陕西省教育厅评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之后,喜报再次频传。近期,我系在两项省级教学工作评选中取得了令人振奋、鼓舞士气的成绩。

——我系“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入选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71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30号)中,我系申报的“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学资源库入选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并将代表我省参加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的评选。

据悉,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是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本次共有12所高职院校的17个资源库项目入选,将通过优质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推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带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学习方式变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系被评为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77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名单的通知》(陕教〔201691号)中,我系被评为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建设单位。

据悉,本次全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共评选56个,将紧密围绕开展招生选拔改革、大力推进协同育人、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改革考核内容和方式、强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创新创业训练等建设内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全面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