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召开2016年新进教师拜师暨暑期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3699

为做好新进教师的“传帮带”工作,帮助新进教师更快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更好的了解岗位需求,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与能力,轨道工程系于77日下午在高新校区A2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新进教师拜师暨暑期工作安排部署大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李昌锋、轨道工程系主任毛红梅及轨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轨道系全体教职工。

新进教师拜师大会上,毛红梅致辞对轨道工程系2016年新进的12名教师表示欢迎,随后,新进教师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毛红梅与姜留涛为李昌锋、宋秀清等十一位指导老师颁发聘书,新进教师代表王磊与指导老师代表郭亚宇分别进行了发言。毛红梅指出新进的年轻老师系部增添新的活力,但同时在新进教师培养及今后的发展等方面也存在很大压力,并对新进教师在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进教师拜师大会后,毛红梅从地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后期工作、城市轨道交通技术省级专宗建设、下学期教学任务准备等十个方面对暑期及加班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新进教师与指导老师合影
 
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