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师生赴中铁港航局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2121

我系组织师生赴中铁港航局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交流学习


学术交流

参观施工场地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529,学院副院长王闯带队,轨道工程系主任、总支书记、盾构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以及盾构学社33名学生代表一行,赴中铁港航局西安地铁四号线TJSG-18标项目部学习交流。受到该集团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庞升阳和项目部领导等人的亲切接待下。

在项目部书记孙敬书记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先后在该项目北客站西安地铁四号机场线车站施工现场和盾构区间段现场参观学习。在盾构区间段参观时,恰逢盾构机组装调试阶段,学生更直观的了解了盾构机的结构、组装流程以及原理,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现场学习后,校企双方在中铁港航局西安地铁四号线TJSG-18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学术交流会议。会上,该项目工程部部长介绍了企业和项目的基本概况,王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用“修路、造桥、盖房、打洞、运管”10个字总结介绍了学院839专业的特色。双方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员工培训等方面做了交流。盾构学社学生代表向企业领导汇报了学社的建设成果等情况。期间,王闯代表学院向企业赠送了《走进院士》一书。轨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和项目部孙敬书记分别介绍了系部和企业的党建情况。

双方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