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党总支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10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孟红松博士在诚信厅为全院师生党员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的专题报告。

孟红松从“两会”基本概况、“两会”主要精神、陕西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基本要求等4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了阐述。孟红松结合国际形势和国内发展现状,通过丰富的素材,从7个方面的成就和6个方面主要工作概括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讲解了202410项重点任务,分析了“两会”通过的几项重要文件和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学用新思想,奋斗新征程,凝聚教育奋进力量,推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

党总支书记任庆国领学了学校党委202416号文件,对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具体工作。(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