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党总支学生工作一支部开展清明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443日城轨党总支学生工作一支部在渭南市王尚德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接着,在学生党员贺俊涛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王尚德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历史图片和实物,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家被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