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学雷锋,青春志愿展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支部学生党员的文明素养,展示青年党员面貌,2024313日,城轨党总支学生工作第二支部在渭南市临渭区白杨街道张东村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学雷锋,青春志愿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学生党员深入孤寡老人家中,主动地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他们分工合作,纷纷卷起衣袖仔细地整理杂物、打扫房间、清扫院落等。活动中还不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健康卫生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

义务劳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为老人们拍摄了生活照、全家福。他们耐心地为老人整理仪表,捕捉他们最自然、最灿烂的笑容。这一张张精心拍摄的照片,不仅记录了老人的精神风貌,更是党员同志们爱心和责任的见证。

此次活动受到老年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上门打扫卫生,拉家常,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支部党员的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今后,支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永放光芒。(马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