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赛前说明会在陕铁院召开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7日,2024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赛前说明会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召开,学校副校长刘明学,赛项专家组组长阮志刚授、裁判长杨转运、技术支持单位负责人王增寿,城轨工程学院院长毛红梅,教务处副处长杨勃及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和选手出席会议。

刘明学副校长在欢迎词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市政专业发展现状,并表示我校会倍加珍惜此次承办大赛的宝贵机遇,严格执行大赛执委会的相关规定,为各位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毛红梅院长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组织安排情况,承诺城轨工程学院将会竭尽全力为大赛提供服务;杨勃副处长对大赛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阮志刚教授对赛项规程及竞赛内容、方式进行了解读;大赛裁判长、技术支持单位人员分别就各自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说明。针对参赛院校所提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赛前多次召开相关会议安排赛事组织部署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开展。此次赛前说明会的召开,使各参赛队伍对于赛项规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学校也将持续努力,确保大赛的圆满举行。(文/杨果 图/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