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学生一支部与渭南公交一公司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学习雷锋精神,做时代文明先锋,2024315日,城轨党总支学生工作一支部在渭南市公交集团第一分公司场站组织开展“爱同风雨情满三月”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党员积极的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对工人先锋号车厢内的垃圾桶,座位夹缝卫生死角进行着重打扫,并对车厢地板,车体进行清洗,认真配合工人先锋号志愿者打扫好每一辆车厢。打扫完车厢后,在公交集团工人先锋号志愿者组织下,全体乘坐3路公交车,对沿途的公交车站牌进行擦拭。

工人先锋号志愿者身带红袖章,学生党员们身着志愿者服,个个干劲十足,抵达分组地点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仔细清除公交站牌的浮土,对公交站点旁边的果皮纸屑胶印小广告等污渍反复清洗,逐一清扫。

清洁后的公交站牌焕然一新、靓丽如初他们不怕脏不怕苦,团结协作,辛勤劳动的精神得到了候车乘客的肯定,许多经过的路人也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志愿者服和职工红袖章相映成辉,成为了文明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工人先锋号志愿者对学生党员的行动做了充分的肯定。此次活动中一支部党员同学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美化了公交城市市容。蒋萌 王家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