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构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薪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盾构专业青年学生在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盾构党支部联合盾构学社学生于3月13日下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盾构党支部联合盾构学社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盾构专业师生在盾构创新实训基地整理机电液车间实训实习工器具、打扫盾构维保实训车间及盾构实训设备。活动中,盾构支部教师党员带头上阵,与盾构学社学生一同拿起洁具进入盾构创新开展场地清洁工作。在支部党员井然有序的组织和盾构技能大师曾宇翔热情高涨的号召下,师生同联动,上下齐发力,原本落满尘埃的场地瞬时焕然一新,犹如镜面铺地,展现劳动的光辉。

师生合影

着红色马甲、映红色盾构,筑红色堡垒。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盾构师生践行“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薪火”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实践了“党建促教研,教研带社团”的党建模式。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师生理念,为新学期实训课程提供了良好的课堂环境。(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