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党总支召开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下午,城轨党总支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任庆国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海亮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的关键内容进行了解读,勉励全院教职工向“新”发力、用“新”提质、以“新”促长。

任庆国主持会议

会议还学习了《读懂总书记两会金句中的重要指引》《人大代表选举办法》《政协委员选举办法》等内容,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新闻视频。

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

会议第二阶段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专题学习。任庆国领学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文件,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学校《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开展自查,以“四有教师”为准则,对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教育工作者。

师德标兵宋秀清老师深情回忆了从教二十余年的点点滴滴,畅谈了自己对“师德”的深刻感受和她的成长之路,认为学校无小事,事事皆育人,教师无小节,节节皆师表。

与会教师表示,在双高验收和新一轮双高申报之际会再接再厉,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习,努力践行教育家精神,躬耕教坛,勇攀高峰,为学校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