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313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庆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任庆国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实践教学科科长杨路林领学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任庆国以近期部分师德师风反面案例为切入点,要求老师要始终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聚焦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争做“四有”好老师。接着由学校师德师风标兵宋秀清老师结合自身28年培养学生及工作经验分享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

学校师德师风标兵宋秀清老师分享师德师风建设经验

杨路林为学院职工作实训室(基地)安全培训

常海亮安排部署近期国家“双高计划”省级绩效评价工作

下现场锻炼教师汇报交流

 最后,常海亮副院长就学校近期国家“双高计划”省级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责任到人,要求全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完成好此次评审工作;杨路林为学院教职工作了学院2024年实训室(基地)安全培训,上学期下现场锻炼的两位教师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交流了收获及心得。(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