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承办2024年“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展现我校女教师风采,提升我校女教师职业幸福感和归属感,37日下午,陕铁院高新校区在田径场举办“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城轨分会承办。学校工会主席王宏礼,城轨分会主席任庆国出席活动并向女教师们致以最亲切的祝福,高新校区近200名女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定点投球”、“一分钟跳绳”、“三人四足”和“稳步前行”等四项个人与集体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女教师积极参与,热情饱满,欢笑不断,精彩频现,整个赛场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活动现场还为女教师们准备了精美的糕点和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师发奋有为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女教师们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女教师立足本职、再建新功的信心和人情(文/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