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月5日下午,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彭正勇董事长一行来我校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焦胜军书记、韩小卫校长、张学钢副校长、贺建锋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校企合作处、产教融合处、城轨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与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将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保持各层面经常性沟通互动,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在人才培养、人员互兼互聘、科研创新、实训基地建设、职工继续教育与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入的合作。学校可借助西筑先进的技术支持,带动我校专业建设发展,提升教师技术创新服务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也可为西筑产品研发、技术升级、职工技能鉴定与培训等提供实质性帮助与支持。

本次合作协议签订,既是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政策的具体体现,也是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新起点,更是促进校企协同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杨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