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送作品《坝道工程医院陕西城轨分院落户我校》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一等奖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1

近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陕铁职院》校报推荐的8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我院推荐作品《坝道工程医院陕西城轨分院落户我校》获消息类一等奖。

据悉,“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本次评选中,共有368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76件、一等奖111件、二等奖181件。

近年来,城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完善部门新闻报送机制,出台部门宣传管理办法,强化宣传意识,严把日常新闻稿件质量,连续2年获得二级学院网站运营优秀部门,推送新闻稿件先后被陕西省教育厅、渭南日报等省市级媒体报道。(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