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申报立项3项省级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项目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立项培育名单。我院申报《地下铁道施工》一流核心课程(线下课程)、《盾构与掘进产教融合实践中心》第一批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盾构操作与维护生产实践项目》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均顺利立项省级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项目。

学院前期根据《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建设指南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建项目申报专项工作小组,先后多次组织打磨,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切实保障了各重点项目的申报。

未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双高”专业群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以承担重点任务为抓手,积极推行项目建设,力争立项国家级项目,为推动学院及学校职业教育改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