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党总支各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片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教师党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近日,城轨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视频中,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事迹,生动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就是旗帜,榜样就是方向,学习榜样就要努力成为榜样。隧道党支部书记王小凤鼓励大家深入学习榜样事迹,不断汲取优秀党员的精神力量。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在平凡的岗位上拼搏奉献,担当有为。

轨道党支部书记王晗认为,该专题节目教育意义重大,是一堂生动的党员教育培训课。要以其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教学一线,时刻保持“干”字当头,汲取榜样力量,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强国”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王晗、程光威、宋婷、马源源、蒋萌 综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