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1211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爱国主义教育法》等内容。

任庆国、毛红梅、常海亮等总支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巴以问题特别视频峰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切实加强耕地保护 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和《爱国主义教育法》全文等内容,观看了《关于即将实施的<爱国主义教育法>有哪些重点》视频。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经济思想、外交思想、生态文明思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法的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双高建设和育人事业,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