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固党心 砥砺实干铸忠诚—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2023126日,盾构党支部召开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学习的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锤炼党性固党心,砥砺实干铸忠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宋婷主持,部分党员参会。

第一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11月至2017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演讲、指示、批示、训令等71篇,会上,支部副书记宋婷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主要篇目。《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不仅包含着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也融通着对共产党人党性修养问题的深邃思考,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党性修养问题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重要论述具有深邃的历史价值和伟大的实践价值。

会上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不能仅仅满足于“学过了”,而是要坚持“学到底”,学深才能悟透,入脑才能入心。要坚持以党性作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以党性修养确保对党忠诚、以砥砺实干锤炼党性修养。

盾构党支部将不懈锤炼党性固党心,砥砺实干铸忠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