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技能大赛隧道工赛项决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1117日下午,学院隧道教研室组织开展了第十八届技能大赛隧道工赛项决赛,比赛在高速铁路隧道实训基地进行,来自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等多个专业共22个团队44名选手参加决赛。

比赛掠影

任庆国书记一行观摩比赛

第十八届技能大赛隧道工赛项决赛圆满完成

本次决赛开展了激光断面仪检测隧道断面轮廓、收敛计监测隧道周边位移等赛项,各参赛团队密切配合、严谨细致、规范高效的完成了包括:仪器操作、数据记录、数据分析与处理等多个环节的比赛任务。比赛现场邀请了隧道学社20余名学生观摩学习并提供志愿服务。比赛期间,城轨学院党总支任庆国书记和实践教学科高攀科主任莅临比赛现场巡查指导。任书记和高主任详细询问了比赛情况,并对隧道工技能大赛赛项提出了中肯意见与建议,同时,鼓励参赛学生认真比赛,赛出水平,勉励裁判教师坚守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决赛成绩公平公正,切实发挥技能大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专业技能的作用。(王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