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97日下午,盾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宋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宋婷传达了组织部下发《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支部书记毛红梅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要求支部党员老师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习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党支部和党员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坚持刀刃向内,充分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带头对支部委员进行批评,并及时指出和纠正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的不良倾向,要求各位党员查摆问题,正式问题,揭短亮丑,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盾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后,支部书记毛红梅要求党支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要开展谈心谈话,指出问题,交换意见,做好思想政治政治工作,并做好谈话记录。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造一支具有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国家样板支部党员干部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