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隧道教研室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63

为了响应学校“课程思政,陕铁行动”,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政教学能力,加强课程思政建设,2022年11月14日下午4点半,隧道教研室组织老师在GA2-508进行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实践教学科长高攀科老师、教学督导陈艳茹老师、欧阳艳老师、仲月老师等多位省赛级赛教获奖者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剪影

比赛严格按照学校大赛流程,参赛选手精心准备PPT,深挖课程思政点,巧妙融入课程知识,教学设计合理、规范,课堂实施生动流畅,教态大方,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积极的教学风貌。赛后各评委老师从如何设计教学活动,如何将思政育人融入课堂,如何落实教学设计等多方面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

通过这次比赛和经验交流,各位老师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真正达到了以赛练兵的目的,提高了思政育人的能力!程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