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党支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45

1019日下午,城轨党总支与动力党总支、后勤党总支一起,共同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城轨党总支书记任庆国同志主持。会上,大家集体认真学习了张立保主任所做的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的学习体会。

研讨会结束后,隧道党支部迅速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上,支部书记张有斌同志首先发言,谈及了自己对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和理解;随后,党支部王小凤、欧阳艳、白雪松等同志纷纷发言,针对报告中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畅谈自己的理解和感受。

图1 隧道党支部集体参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党员同志和高校教师,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特别要着力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领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为学校、学院的全面建设增砖添瓦。(张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