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研讨会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49

1019日下午,城轨党总支联合动力、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后,城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第二阶段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晗主持。

图1 城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副书记王晗结合自身实际,先谈了关于第一阶段张立保主任所做的党二十大报告解读报告的学习心得,作为青年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不断充实自己,强大自己,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以丰富理论知识和精湛的技能培育祖国的栋梁之才。随后,支部党员张福龙、郭亚宇、王丰仓、仲玥、赵涛、杨泽等对报告中提到的中国式现代化、科教兴国、人民民主等内容进行发言交流,大家谈认识,谈感悟,谈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最后,支部书记贾良做总结讲话,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就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好二十大报告,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自己学,支部学,同时也要开展好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活动;二是要悟透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的过程中慢慢体会;三是要用好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丰富自身政治理论,授课过程中巧妙融入思政元素。

图2 城轨党支部书记贾良分享有关“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心得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的开展,为I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系列学习开了一个好头,奠定了基调,指明了学习方向,后续支部将持续策划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活动,确保支部党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更好地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图/文: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