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共研10月份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49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生成长成才,盾构党支部计划10月间开展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党的建设上共建互促,以共建强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同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支部党员思想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宏伟蓝图、目标任务、前进方向,因此更需做好有关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

20221017,盾构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了支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宋婷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包含两主要内容,即讨论策划即将与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公司开展党日活动相关事项及组织开展支部范围内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大会。


图1 盾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首先,会议中讨论了与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公司开展党日活动的形式、内容及实施方案,支部委员积极发言,为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建言献策,不仅丰富了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而且确定了党日活动的主题、内容及实施方案,明确了任务分配,为即将开展的校企共建党建活动做好准备。


图2 盾构党支部支委研讨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方案

其次,会议中讨论了即将开展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大会,确定了支部大会开展的时间、学习内容、组织形式及宣传工作,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准备。

最后,党支部书记毛红梅同志对本次支委会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对本次支委会充分详实的讨论内容进行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图:宋婷/文: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