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54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以“线上+线下”,“集体+个人”等多种形式,观看了现场直播。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是这次大会的主题。

.驻守学校一线的教职工在党建活动室观看了直播,党总支书记任庆国、学院院长毛红梅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号召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献礼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

.在校同学们身着校服,精神状态饱满,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在各班教室统一观看了直播。同学们表示,“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是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殷切期待,也是同学们奋进学习的不竭动力和行动目标。以青春之名,书写青春力量,以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

.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雷天阳正在家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中,他激动地说道:“激情时代,燃烧青春梦想;嘹亮号角,鼓舞奋进方向。未来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蒋萌、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