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党总支学生工作一、二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按照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及学院要求部署,2022年9月29日城轨党总支学生工作一、二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任庆国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支部党员的建议。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严肃开展,支部成员都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对今后工作明确了方向,看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也看到了自身缺点和有待提高的地方,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改进,提高自身修养,用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