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53

9月28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党总支“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任庆国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任庆国书记讲党课

毛红梅院长领学《陕西省被查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

贾良副院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任庆国书记对照《中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重点和要点,进行查漏补缺后,要求各支部及党员同志,严格遵照方案执行,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落实好各项任务,并主讲了《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课。毛红梅院长领学了《陕西省被查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等材料。贾良副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学习文件。高攀科领学了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学习文件。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纪录片。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纪律规矩意识,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达到了良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