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奉献不负韶华 服务“双高”砥砺前行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64

为树立先进,弘扬典型,学校通过了表彰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经过教研室评选推荐、院分会评选、校工会集中评定,我城轨分会张福龙荣获优秀工会干部,刘锦、张妙芝、吕金豆、王丰仓荣获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021年是我校“双高”建设持续奋进的一年,城轨分会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以“双高”建设为抓手,提质培优,充分发挥分会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组织参与了羽毛球、乒乓球、歌唱比赛、健步走、亲自活动等,并荣获羽毛球优秀组织奖、乒乓球亚军、歌唱比赛三等奖。

期间,张福龙同志表现积极,认真组织协调各项工会活动,主动为大家服务,兢兢业业;张妙芝、刘锦、吕金豆、王丰仓几位同志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团结队友,顽强拼搏,为我分会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张妙芝同志多次组织探望慰问患病职工及家属,认真发放工会各种福利品,一丝不苟,让分会教职工随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表彰,既是对优秀干部和积极分子认真工作、积极奉献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所有员工的鼓励和鞭策,城轨分会员工将以优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双高”建设作出更大更突出的贡献。(程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