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分会在校工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亚军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69

1215日晚上,校工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争夺。

首先,城轨分会在半决赛阶段遇到管理分会,我院分会选手奋力拼搏,稳扎稳打,认真争夺每一球胜负、每一分得失,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最终,凭借合理的战术安排和技高一筹的个人能力,城轨分会以大比分32的优势取得胜利,顺利杀入决赛。

决赛中,强强相遇,城轨分会与基础分会,进行冠军的争夺,参赛选手凭借高超的球技,各展所长,上旋、下旋、侧旋让人眼花缭乱,劈、切、挑、搓各种技巧精彩纷呈,场面一度焦灼,互不相让。经过五局厮杀,最终大比分23憾负,获得亚军。

通过比赛,我分会队员展现了极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球技,又增强了城轨分会的凝聚力,分会老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服务!(程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