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轨道丨轨道系召开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座谈会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336

57日下午,轨道工程系于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轨道工程系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轨道系主任毛红梅主持轨道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及轨道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上,毛红梅主任从资源库验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双高计划审报三方面内容向大家通报。在资源库建设方面,要使资源库更加完善,提高影响力;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方面,轨道系隧道、高铁实训基地顺利通过审核,但还要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双高计划申报方面,学院正在打磨申报材料。

姜留涛书记谈到今年是高职改革年,也是双高申报年,希望大家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工作指出要切实开展课程思政,学院今年在课程思政方面提出了指标:课程思政的人数和案例要超过50%、选10%的老师参加学院课程思政比赛,他要求各教研室召开以课程思政为主题的会议。最后,他希望大家引导学生养成合理的消费观念,理性消费。

各位老师对资源库的影响力、高新校区网络及如何管理在校学生和顶岗实习学生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合理建议

毛红梅主任最后总结全体教师不仅要关注学生成长,还要不断的探索新方法、尝试新形式收获新成果,关注自我发展,争做“四有”好老师(新媒体工作室)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