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各团支部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493

35日晚,轨道系各团支部通过观看学习央视新闻视频、李克强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组织讨论等活动,召开了“学习两会,敬党爱国”主题团会,在系部掀起热潮。

各班级收看两会

轨道3172班团支书赵萌娜表示,通过两会精神学习,感受到了祖国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爱国热情油然而生。今后,她将尽自己所能,多策划此类团会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铁成盾构3178班张佳乐说,党的十九大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国家给予人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全国两会是关键时点的关键会议,聆听着政府工作报告,他的内心无比激动和期盼!虽然自己不能作为人民代表参政议政,但代表们的提案是民众非常关注的,比如教育公平、宪法新修订、医疗改革、社会保障、反腐斗争等,他都要认真学习。了解国家大事,是每一个公民最基本的义务。(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