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中铁一局五公司芝勇订单班开班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966

 开班仪式现场

11月17日下午,中铁一局五公司芝勇订单班开班仪式在高新校区举行,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企业向学院授予了职工培训基地牌等。

 企业向学院授予职工培训中心牌

中铁一局五公司总工程师何小龙,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白芝勇,一局五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长李兴,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见刚,盾构施工筹备组副组长石炜炜,企业文化部副部长谢光德,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副院长王闯、焦胜军及校企合作处、轨道工程系负责人及芝勇订单班4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王晖向何小龙颁发聘书

王晖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院与一局五公司的合作。王晖指出,白芝勇是一线工人的杰出代表,芝勇精神值得每位学生认真学习。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不断锤炼自己,努力成为和白芝勇同样优秀的大国工匠。

王晖向白芝勇颁发聘书

何小龙说,企业与陕铁院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陕铁院近年来发展迅猛,人才培养模式值得企业学习。在介绍了一局五公司的基本情况后,何小龙对订单班学员说,订单班学生“有龙有虎”,班级配置十分优秀。希望芝勇班学员以“淬炼匠心,穿越深隧”为目标,早日成才!

  学院、企业、学生 三方签订订单班协议

开班仪式上,王晖向何小龙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为白芝勇、石炜炜颁发企业师傅聘书。王闯为李见刚颁发企业班主任聘书。李兴为张小力颁发校内班主任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