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白芝勇来院作报告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852

报告会现场

11月17日下午,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中铁一局五公司高级技师白芝勇应邀来院,在高新校区博爱厅为4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作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有关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主持报告会。

同学们为白芝勇献花 

会上,白芝勇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有关情况,传达了十九大会议有关精神。白芝勇介绍说,与十八大相比,十九大代表更为年轻化,国家对一线工人更加关注,对劳模更加重视,中央的各项规定更加落实,会场代表们的精神气质更加矍铄,这都是五年来中国发生巨变的真实感受。

白芝勇作报告

白芝勇希望同学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方位;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中国化的新体验;把握好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的新判断;把握好第二个百年目标分两步走的新愿景;把握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使命;把握好开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征程。他祝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学有所为,学有所成,成为中国铁路建设的新标杆。

  同学们请白芝勇签名

在观看了白芝勇事迹记录短片和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十九大代表——白芝勇》后,大家对“热爱学习,改变人生轨迹;勤勉敬业,练就过硬本领;严谨精细,彰显工匠精神;锐意创新,打造行业标杆;无私奉献,实现人生价值”的芝勇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