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承办学院2017年下半年高新校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503

党课现场

11月25日-26日,学院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培训班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高新区诚信厅同期举行。来自各系和部门的近300多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王晖讲党课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王晖首先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党课讲授。王晖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的阐释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各项能力,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纪委书记杨云峰作了“学习新党章 实践新党章”专题培训报告,杨云峰就党章新修订内容进行了详实地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实践、推动具体工作,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的历史征程中谱写青春奋斗篇章。

此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组织部、学工部、就业处、思政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培训、时政解读报告。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和“双一流”建设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