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组织团学干部和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348

  学习十九大精神

1018下午,轨道系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在校学生党员GB405会议室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修订)文件精神安排了团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等工作

会上该系团总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摘编内容,报告中首次出现的新提法、新内容作了重点阐述。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进行诸多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建设了一大批重点工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显著增强,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学生党员隧道3151单润泽发言中说到,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振聋发聩,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激励自己奋发向前自己会牢记党员身份,冲锋在前,为祖国建设事业添砖加瓦。(蒋萌/文  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