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47

轨道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28日下午,轨道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政治、思想和理论准备,有着及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全系党员教师深刻领会“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及内涵要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学院发展大局和系部当前主要工作,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与系部诊改、资源库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