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348

97日下午,轨道工程系创新创业大讲堂首讲《虚拟仿真与大数据在盾构施工中的应用》在高新校区博爱厅开讲。西安创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代勇、智慧系统部项目经理王岳、虚拟现实部经理马千祥为盾构教研室教师和该系20162017400余名学生做了生动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李代勇团队从创新的本质是思维模式的变化、在盾构远程监控研发上的创新、三维师训平台研发上的创新、演示互动四个方面,对大数据平台、虚拟仿真技术概述、盾构实训平台功能应用划分、应用方向等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将最新的VRMR技术开发与应用等前沿科技介绍给了在场的听众,让大家受益匪浅。

作为2016年陕西省创新创业教育试点院(系),轨道工程系将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开发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材,搭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等手段,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学生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捷报频传,成果显著。(蒋萌/文王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