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举办“庆七一,迎十九大”宣传图片展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434


轨道系举办“庆七一,迎十九大”宣传图片展

















为了深化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认识和感悟,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轨道系举办“庆七一,迎十九大”宣传图片展。

图片以砥砺奋进的5为主题,主要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经济增长速度、经济结构、经济可持续发展能力都得到很大的改善和提高;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明显加强;民生事业大大改善;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国防军队建设开启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一幅幅真实生动的宣传图片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很受教育,很受鼓舞”是大家观看后的真实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共产党人敢为人先,砥砺奋进的五年,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五年,相信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够顺利实现!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图片展为期一周,从626日开始到72日结束。